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廢柴工廠

就是MADAO的地下小工厂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淘到了意想不到的東西……又囧又高興……  

2007-10-12 19:30:30|  分类: 亂入無責任瘋狂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在學校超市旁邊的英文書攤上淘到的…………||||OTZ……

 

 

兩本耽美小說……相信同行都知道這兩本吧= =……呵呵……呵呵呵呵…………原來洋人們也喜歡看……抽搐ING……

 

還有兩本漫畫,不過只放出其中一本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特別鳴謝馬賽克君……辛苦你了……鞠躬……)

 

相信同行們也應該知道上面的是什麽吧?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……|||||OTZ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于是我想說……

 

這是上天安排俺要好好的學習英語麼!!!??簡直就是天賜良機啊!!!!英文版的欸!!印刷還不錯!!!>//////////<~~

 

不過看那翻譯打的是日本人的名字……我對日本人的英語一向不敢恭維……就目前看他們的英文歌詞……只有一個字“囧”…………

不過不管怎麽說,還是要看的……雖然都看過……

 

那麽老天要我注定學好英語了…………恩……感

 

再跑上來廢話兩句:

吉永史那本書後面還有《FLOWER OF LIFE》的廣告啊!!!不知道書店能不能幫我找到……

而且還有 《THE MOON AND SANDALS》 和《ANTIQUE BAKERY》的廣告……我簡直要死了…………555555……這些其實都是書店放久了的書……所以估計要找全還真不容易…………T_T…… 

然……剛才因爲談到吉永史于是我又激動了……跑去翻出《西洋》來看……55555555……千影和小野簡直太美好了……TAT!!!!每看一次我就哭一次……555555……太感動了……

愛吉永史的畫面……簡單樸素,故事表達清晰程度比那些華麗麗的漫畫要好1W倍!!這才是真正的高手啊!!崇拜不已…………謝上帝噢~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